铁柱柱

杂食类同人写手,共建和谐社会

一顾明珠千斛目 10

10、

 

“干嘛去了?”

“超市。”阿诚趁着太阳没落太多出去了一趟,俩人找了个观景房住下,不喝一杯太浪费了。他晃悠着手中的袋子,走向坐在阳台的明楼。

明楼微微笑了笑,盯着那袋子上明晃晃的‘正大药房’:“带了什么回来?”

“吃的,低醇啤酒,还有点杂碎。”

“跑远处买药了?”明楼接过袋子,难为他跑了那么老远还惦记着特意买低醇啤酒。媳妇儿总是自己的好,他一直都是这么想的。

阿诚坏笑:“怎么,开始觉得我在身边不好了?有人天天看着你吃药了?”

“哪儿敢啊?你在我身边别说是让我吃药,屎我都吃得下去。”

“少恶心……”阿诚从后屁股口袋掏出一个小盒扔给明楼:“喝一杯,洗了澡把它用了。”

接过那盒爱的保护膜,会心一笑。

另一头,整个公司几乎是全权丢给了王天风,不,他现在叫王.懵逼.天风.JPG。他忙得焦头烂额时唯一能抓住的只有明台,那个除了瞪着眼珠子问自己:这个怎么办啊老师~的小子。

“你哥和你大嫂死了么?”

“不,他们去蜜月了。”

“……他们为什么还不死呢?”王天风顶着厚厚的黑眼圈,从明楼婚礼开始,自己就没一刻闲下来过:“等你哥回来,我要让他签份保险,意外死亡后受益人是我,前脚签完后脚我就恁死他!”

“我跟你说,你哥根本不是脑袋有病,是脑子有病!”手里的文件干脆摔到地上,困的不成样子,头发也炸开了花:“我现在只想睡觉,吃饭都不想了,只想睡觉!”

“……老师,你,刚刚说什么?我哥,不是什么?”明台微微皱了皱眉,轻轻蹲下把文件捡起来放回桌上。

“我的意思是为了生活,我不得不在这个办公室备受煎熬,而你哥则享受着新婚蜜月。气话,气话明白么?”王天风脑子里也装不下太多东西了,他有点喜欢明台,有点依赖他,想跟他多说话。可每次话说多了又觉得自己不该说,想方设法的把话收回来,收回来之后再板着一张老师的脸教训他。

“他工作开始就没休过假,阿诚哥也不太休假,你刚刚说……难不成他有病瞒着我和大姐?”明台脑瓜子转的飞快,马上抓住了重点,顺便抓住了王天风的胳膊。

“啧……别问那么多。”

“那我告诉你一个秘密,你告诉我他是不是生病了。”

“我为什么要知道……等会儿,秘密?”王天风稍稍皱眉,揉了揉黑到不行的黑眼圈:“跟钱有关系么?”

“嗯,算是能扯上些关系。”

“知道这个秘密对我有好处么?”

“对你有没有好处不知道,但你肯定能得到些什么。”明台这话说的棱模两可,王天风倒是有些心痒痒。几夜没睡好,连轴加班,脑子也不大清醒了,好奇重的厉害,就点了点头。

“我告诉你你哥的事儿,作为交换,把你的秘密告诉我吧。”

“确定?老师,听进耳朵的话可就忘不了了。”

“啧,跟你哥一个样儿呢,别说废话了,快告诉我。”王天风不耐烦的摆摆手,明台凑到他耳边,轻轻说道。

“从第一次看你论文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你了。我暗恋你三年多了,老师。”

王天风再次懵逼,他想他自己确实是喜欢明台的。但是喜欢,不特么是那种喜欢啊!明家是怎么了!怎么怎么了!不伦大本营么?都喜欢这口?哥哥搞弟弟,学生搞老师,这特么上学的时候老师也没教啊!不,等会儿,自己不就是明台的老师么……那自己也没教他啊!!!!

“等会儿,等会儿……我有点懵,你,喜欢我的论文,很多年了,对吧?”没错,这小子一定只是想表达这层意思。

“不是,是喜欢写论文的人很多年了。”

“你见过我么!”

“大哥上大学的时候我见过你!你还抱过我呢!你还亲过我呢!!!!!”

“那你特么那会儿还是个小孩儿呢!”王天风急了,拍了桌子提高了嗓门:“你们明家除了你姐没个正常人,有意思么,找刺激所以对老师产生这种感情有意思么!”

明台一时委屈的厉害,眼圈红了动了动喉结:“我哪里是在找刺激,谁喜欢谁还能选么?遇上了不就喜欢上了么?不接受就罢了,哪有这么伤人的……”

扭头跑出去之后王天风就后悔了,他发现明台眼圈红红的时候可爱的厉害,而自己心里也疼的厉害。脑子里一闪回,竟然是楼诚结婚当天的画面,闪回到现实,哭着跑走的明台,留下一堆工作的办公室,自己似乎也陷入了让自己最不齿的那种感情……

妈蛋,明楼你厉害,把这小子安插在自己身边,自己哪里还挪的动腿!

“明台啊!明台你别走!老师错了!老师给你买糖吃啊!!!!!!”王天风,一个奔四的追风少年,就在拐角的一瞬,陷入了自己所最不齿的师生办公室不伦恋。


评论(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