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柱柱

杂食类同人写手,共建和谐社会

社会主义新农村 5 这章叫做,隔壁王叔叔的诱惑?

5、

 

“哥。”

“不行。”

“我还什么都没说。”

“先拒绝你总是对的。”明楼摘了眼镜,挂在蓝布衣的口袋上:“你嫂子教育的。”

明台白了一眼阿诚,噘着嘴不大乐意道:“王天风谁啊!谁啊!为什么会赊核桃啊!为什么他赊核桃就不让我跟于曼丽搭讪啊!凭什么呀!”

“想玩罗密欧朱丽叶那套?没门,世仇就是世仇,苹果老农家的闺女挺好的,改明儿让你嫂子带你去跟她玩。”明楼盘腿坐在炕头,搪瓷杯里泡着茶叶沫子,抿了一口,继续低头看农业报纸。

“苹果老农家的闺女是谢顶啊!她不说她是女的,我还以为她是致敬清朝剃了头呢!”

“人家是女孩子,你这样说不太好吧。”阿诚挠了挠头:“诶,你说明台竟然不认识王天风,他不是还在隔壁住过一阵么?”

“哦,对,隔壁老王,王天风。”明楼点点头:“那会儿我们刚毕业返乡,然后明台就被送走了。他们俩确实没见过面,也难为他不知道。”

阿诚换上大棉袄,扛起锄头:“这回他就知道了,王天风前两天搬回来了。”

“隔壁?”瞪圆了眼珠子站起来:“他当隔壁老王有瘾么!为什么搬回来了!找架打么!”

阿诚挑挑眉,没说什么,转身把明台拉起来:“走,带你去看看隔壁王叔叔。”

“诶?”

“诶什么诶?你不是想追于曼丽么?人家是于曼丽的大学导师,多接触接触没什么坏处。”阿诚笑着,拍了拍明台的肩膀。拽过大棉袄给他披上,直接往外走。

“哟西~”一个眼神就明白了,屁颠儿屁颠儿的跟在后面。水稻于家的小闺女~水稻于~明朗的未来等待着自己,滚苞米地好,还是回家滚炕头好,想想还真是激动……

刚出门,就被一个花袄大汉挡住了去路,定睛一看,那人留着两撇小胡子,拿着一根绿油油的大葱,那放荡不羁的神态,分明就是王天风!

“回来了?我还准备带弟弟去拜访您呢。”

“拜访?明楼的弟弟拜访我做什么?”王天风瞄了明台两眼,嘴角上扬,狠狠咬了一口大葱:“家里吃贴饼子,来借条鱼。”

“王天风你个大傻逼!谁放你进来的!”明楼听到声音直接冲了出来,拎着二斤生核桃就要跟他决一死战:“吃贴饼子借鱼,你咋不说吃火锅借肉呢!臭不要脸的,核桃钱还没还呢!!!”

明台看的懵逼,想到刚刚被那个邪魅的大叔盯了半晌,不自觉的两颊发烫。脑子里回荡着苞米地,热炕头,漂亮的月光……

“阿诚哥……”

“啊?”

“我觉得……”

“嗯。”

“我觉得我好像……”明台捂着胸口,皱着眉,揪住阿诚的衣角:“好像喜欢上隔壁王叔叔了。”

不知哪儿飞来个核桃正击中明台的脑袋,他应声倒地,只听明楼恶狠狠的骂一句:“你这个逆子!!!不许喜欢王天风!!!!”

听到那句窃窃私语的王天风回头细细打量着明台,猛然觉得这个小伙子真是漂亮可爱,趁着晕倒在地,趁热扛走:“明楼,鱼我就不借了,今天晚上我吃别的!”


评论(1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