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柱柱

杂食类同人写手,共建和谐社会

骨骼惊奇:我大哥的智商被狗吃了 ④ 完结?

4、

 

“花呢?”

“这不在这呢么?”

瞥了一眼明台递给我的花束,一时间,手颤抖了。也许是感动,也许是愤怒,也许是两者都有,但下一秒,我的脚准确的落在了弟弟的臀部。

“你求婚用菊花啊!在哪儿买的!谁给你挑的!”

“卖花的大婶儿给我挑的,我说弄点素雅的颜色,给小伙子的。大婶儿少要了些钱,说着英年早逝就给我包好了……”明台一脸委屈,抹抹鼻子。

“阿诚可马上就要回来了,这花用不了,马上去给我换束玫瑰!”连打带踹把弟弟赶出门,开始着手检查蜡烛晚餐戒指准备的如何。

想必大家也都清楚,我叫明楼。明家当家,整个上海的经济都由我做主,饱读诗书温文尔雅,是上海滩赫赫有名的钻石王老五。名媛们为我争风吃醋,啊哈哈 没办法,太有魅力。

但是!我磨蹭到了三十好几推了亲事,拒绝热情少女,甚至靠装傻来糊弄过姐姐安排的相亲,目的只有一个!把我从小养到大的阿诚,内部消化!一切只为了今天,气氛很好,再过半个小时他就会下班回家,明台也不知道能不能赶上买花回来。唉,指望不上他,整天就知道看杂志去舞厅撩妹。

蜡烛点好了,白桌布,金属蜡烛台,氛围很好,我只需要……

只需要……

单膝跪在门口,半个小时就好……

个P啊!(╯‵□′)╯︵┻━┻!

蟒蟒膝盖疼……膝盖好疼……疼疼疼……半个小时好像一个世纪那么久,阿诚,你为什么还不回来?

大概过了几百年那么久,膝盖也麻了,甚至觉得胡子都长出来了,大门才被打开。吱嘎一声,迎面走来了阿诚,他轻轻叹口气像是累了,把外套脱下搭在衣架上,揉揉眼睛往里面走。

“吓!”

“阿……诚……”蟒蟒不疼,蟒蟒可以站起来。

阿诚上下打量了两下,着实吓着了,凑上前来叹了口气摇摇头。几个意思?我还没开口就要拒绝我?别啊,我连台本都准备好了!

“大哥,你又犯病了是吧……”就这么把我搀起来顺走我手上的戒指盒塞兜儿里把我按在椅子上。

“我没!”呀呀呀,蟒蟒腿麻,疼疼疼。抓住阿诚的手,认真道:“阿诚,你听我说,我根本就没有病。区区野狗怎么可能吃掉我高深莫测的大脑?”

“大哥,我觉得你得吃药了。”一本正经的摸了摸我的额头:“病越来越严重了,大姐这两天也不知怎么的,还回苏州了,明明知道你这身体不好的……”

她是留下房子给我们蜜月好么!我没病!

“阿诚啊,都是大哥不好。”叹了口气看了看他口袋里的戒指:“大哥不该骗你的,那天,咱们遇到野狗之后,我根本没被咬也没被传染什么病,更没受到什么惊吓。这一切都是蒙大姐的把戏。”

“蒙大姐?为什么要蒙大姐?”阿诚歪歪头,一脸不解。

“我不想去相亲,明白么?”叹了口气,揽住阿诚的脖子:“把你口袋里的东西给我。”

他乖乖把戒指掏出来递给我:“喏。”

这时迟那时快我就打开盒一跪:“蟒蟒膝盖疼!”

“哈?”

“不不不……阿诚,钻戒代表我的心!”把戒指摆到他面前,还不明显么?Say yes!

“大哥的意思是……”

“对!”say yes!Say yes!

“唉,原来大哥心如钻石,想跟大姐一样独身终生……”他皱眉忧心道。不!!!!不是这样的!!!我不想独身终生!!!!

“不是,我的意思是,不相亲,不跟哪家小姐结婚,想跟你一直在一起。”

“工作?”

“……阿诚啊!这么多年你怎么就不懂大哥的心思呢!”这孩子,双商平时挺高的,这会儿跟我装傻充愣是不是?干脆起身把他按在凳子上:“阿诚你听着,我之所以不想结婚是因为我有意中人了,心里面那个人不是外人就是你。我想跟你过日子,想把戒指戴在你手上,明白了么?”

愣了半晌,他点点头:“大哥,你,你真的没病?”
“哎呀,我没病没病!”蟒蟒心塞!蟒蟒只是想跟童养媳(划掉)阿诚告白,怎么就这么困难呢!

“大哥,大哥也喜欢我?”

“也?”这是几个意思?我们是,两厢情愿?诶嘿嘿……

四目相对,蜡烛燃半,微暗的光线下,能稍稍看出阿诚的两腮有些发烫,时间刚刚好,无视膝盖的疼痛再次单膝跪地:“明诚先生,你愿意跟我共度终生,不离不弃么?”

“我愿意。”一瞬间,他眼眶含泪,虽然十拿九稳他会答应,可那一瞬间还是感动的想哭。他应下了,我成功了。

良辰美景,烛光美人,动了情也该是情理中的吧。挑起阿诚的下巴,看着他那双虽光影摇动的眼睛,清澈见底,唇扣了上去……

“大哥!大哥!我买到花儿了!”就在这个恰好的时间段,明台回来了,开心的挥舞双臂。下一秒就愣了:“我,回来的不是时候……对吧……”

“滚……”

“不是,大哥,我辛辛苦苦买的花……”

“滚!”

“阿诚哥你怎么也……”一副嘤嘤嘤的表情,丢下花就跑出门:“你们太欺负人了!”

从未见过阿诚发怒的我也一不小心又磕到了膝盖:“额!”

“大哥你没事吧!”他紧张的很,连忙扶我起来。

“没事……”蟒蟒心里苦,蟒蟒觉得今后的日子不大好过……


评论(9)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