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柱柱

杂食类同人写手,共建和谐社会

走私同盟相性五十问(上) 梁萌萌/阿诚

姘头(划掉)走私同盟相性五十问

 

1、

 

记者:二位是怎么认识的?

 

梁萌:舞会上找到了我走散的儿子

大嫂:舞会上找到了(拐走)他走散的儿子

 

2、

 

记者:二位的关系是?

 

梁萌:(笑)好兄弟~

大嫂:(笑)朋友

 

3、

 

记者:那么对方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是?

 

梁萌:财神爷(睁开眼睛)

大嫂:没有手续费的ATM(腹黑笑)

 

4、

 

记者:二位的感情状况是?

 

梁萌:一妻一妾

大嫂:单身(眼睛瞟向远方)

 

5、

 

记者:听说是在新政府工作?

 

梁萌:处长而已~(自豪笑)

大嫂:不过是个秘书(蜜汁微笑)

 

6、

 

记者:说一下平时的个人爱好吧、

 

梁萌/大嫂:赚钱(认真脸)

 

7、

记者:啧,我的意思是,工作外的,那些……

 

梁萌:(认真思考)点钱

大嫂:(犹豫)书房……

见阿诚要说出一些不得了的事情刚刚采访结束的大哥赶紧跑过来捂嘴,采访一度中断

 

8、

 

记者:家人组成是?

 

梁萌:太太,二太太,儿子,我。

大嫂:大姐大哥明台阿香,我

 

9、

 

记者:二位发生过争执么?

 

梁萌:总体来说关系还挺和谐的

大嫂:(冷笑)争执?

 

10、

 

记者: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

 

梁萌:儿子

大嫂:大……(撇到角落的明楼)姐

 

11、

 

记者:那个人对你的意义是?

 

梁萌:我希望我儿子能洗刷我做过的所有过错,做个好人

大嫂:大姐是全天下最好的女人

 

12、

 

记者:对外界传明长官跟汪处长的恋情怎么看?

 

梁萌:汪曼春那个女人一向对明长官有意图!

大嫂:男未婚女未嫁,一切发展都是有可能的(咬牙)

 

13、

 

记者:梁先生的大太太和儿子似乎不在身边?

梁萌:(擦汗)哦,他们,回老家了……

大嫂:(盯着梁萌蜜汁微笑)嗯,我亲自送的

 

14、

 

记者:两个人关系看起来不错啊。

 

梁萌:交情素来不错。

大嫂:(腹黑笑)的确不错。

 

15、

 

记者:如果有机会做对方一天,会想做什么?

 

梁萌:看看明家到底是什么样的(向往脸)

大嫂:偷偷把大嫂子接回来(事实上是偷偷加入我党)

 

16、

 

记者:对于新政府员工的负面传闻怎么看?

 

梁萌:都是工作,为什么不选择有钱赚的(疑问脸)

大嫂:我相信大家都该相信我家先生的领导能力(蜜汁微笑)

 

17、

 

记者:谣传明长官与阿诚先生不合?

 

梁萌:这些事儿,你少问的好。

大嫂:叹气(影帝脸)

 

18、

 

记者:最近有什么愉快的事情么?

 

梁萌:跟二太太生活的很美满,收入也不错

大嫂:百姓的福祉就是我的愉快了(官方脸)

 

19、

 

记者:听说小少爷订婚了?

 

梁萌:订婚礼我去参加了,明家不愧是明家,场面大的呀……

大嫂:他内心是拒绝的(放空)

 

20、

 

记者:如何看待外界传言明长官的钱都是阿诚先生赚的说法。

 

梁萌:诶?真的假的,我都没听过!

阿诚:一派胡言(和善的微笑)

 

21、

 

记者:两位最喜欢的动物是?

 

阿诚:大概是蛇吧(微笑看向门口)

梁萌:小猫咪(呆萌脸)

 

22、

 

记者:未来的目标是什么?

 

梁萌:拿着大把钱财醉生梦死

阿诚:替明先生好好做事,为百姓谋得福祉(官方脸)

 

23、

 

记者:理想型?

 

梁萌:前凸后翘,人傻脸俊。

阿诚:音稳,睿智,冷静,有理想抱负,有责任感,知道何为大义。

记者挠挠头,不自觉的看向门外

 

24、

 

记者:重新选择会想做什么职业?

 

梁萌:银行家

阿诚:老师

 

25、

 

记者:对方的第一印象

 

梁萌:明先生的秘书,看上去深不可测(皱眉)

阿诚:牙齿好Q(捂脸笑)


评论(9)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