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柱柱

杂食类同人写手,共建和谐社会

玛丽苏穿越重生之我特么为什么是梁仲春(3)

3、

要问现在的心情嘛,或许是尴尬的,或许是惊恐的,但千千万万种情绪,就是没有喜悦这一点。我僵在了家门口,拐杖都吓掉了,就在刚刚那一刻……兄贵姨太太跟我说她有了的那一刻……

“谁的?”半晌,咧嘴笑了笑,然后迎面一个耳光我就失忆了。

“我绝对是在做梦……”我一根手指,一根头发!一根鼻毛都没碰过她啊!怀什么?意念怀孕么?我问一问是谁的难道不是出于礼貌么!等等,我穿过来似乎也不过是一个月的事儿,要是接受了人设,那之前那个维度的梁仲春肯定是跟这个姨太太看过美丽的月色啊。恩恩,想了想,我也就接受了。

“几个月了……”

“两周!”

“你这副尊容竟然还能偷汉子!”从床上被打晕的我再次弹起来,抄起拐杖就要挥舞。突然,把棍子撇下,我生什么气,生什么气!趁机休了这个兄贵啊,赶走她,世界多一份清净啊!

“你说什么!”于是,没等我反应过来,又被二太太打了一耳光。她羞愤难忍,哭着就跑出去了。

“那个谁啊,你检查一下,咱们家的地板裂开没有……”一阵眩晕的我,泛出了一丝泪光。

要说这个月风平浪静吧,其实也没有。汪曼春入狱,明台被枪决,总之没我什么事儿就是了。阿诚倒是经常过来,但是我本来是个好人,不干什么走私的事儿,再后来他觉得没意思也就不太爱搭理我了。

我想回到原来的世界,做一个普通的待业青年。想必原本这个维度的梁仲春也该穿到我的世界过得很凄凉吧。这会儿,他在我家,蹲着我的破马桶,看着我的破报纸,拿着我没多少存款的银行卡,而我,在他家,挥霍着他的钱,视奸着他的兄弟,睡着他的老婆……这么想想,还平衡了些许呢。

并不!

兄贵怀的孩子不是我的!

当然这都不重要,目前仍然该考虑推进剧情发展,赶紧让我扑街然后回到原来的世界。上个礼拜,我确切肯定了,藤田芳政绝对不是作者安排给梁仲春的cp,要问我什么知道的……憋问,抱紧我,菊花疼……

是这样的,对于姨太太偷汉子还莫名怀孕这件事,我是保持着友好平静的态度的。因为刚接到电话,汪曼春~越狱了~yeah~来吧来吧~等着你呢~

按原剧情发展,她会偷了我家的录音机,杀了我的姨太太,当天,我被明长官扣在办公室,没时间回家。嗯嗯,就这样发展吧,就这两天,我只要好好等明长官电话就好了。

“汪曼春越狱了你知道么!怎么办事的!”果然气得够呛,摔本子砸电话的,影帝就是影帝。

“是是是,那我就在这守着确保明长官的安全。”挺起胸脯,过了个然,按剧情发展了,不出意外今天晚上就能摆脱那只兄贵了。

“滚!”

“哈?”原剧情不是这么发展的呀。

“你们都滚,阿诚留下,我想静静。”卧槽……这个老狐狸,把阿诚扣下,月黑风高的想静静,谁信啊!

“那我在门外……”

“回家去!”

“不是,我……”

“叫你回家没听见么!”

眼泪都快挤出来了,原剧情不是这样的呀!

“先生都说叫你们走了,还杵在这干嘛!”我擦!阿诚你什么妖妃脸!那副就差坐在明长官大腿上的表情是怎样!

“好……”抬头看了看钟,时间也差不多了。被赶走就慢点回家,实在不行绕个圈子再回,总之,姨太太那个小碧池今晚是死定了。她一死,不管未来我回是不回家,也都能落个清净了。总在办公室晃悠的小姑娘倒是不错,娶了续弦吧。这么想一想,笑的更猥琐了些。

隔天清晨,我哼着小曲儿回了宅子。大门是打开的,哟吼吼~屋里乱糟糟的,哟吼吼~满怀期待的进了卧室……

“额,你怎么还在这?”没忍住,问了句,然后,就是一阵哭天抢地的撒泼。

不外乎,老娘怀孕多么多么辛苦你还怀疑人家偷汉子啊,这么多年连个名分都没有啊,你是有儿子了所以不在乎我肚子里这个了么……之类的……嗯,怎么说呢,感觉真是微妙的很呢。

“别闹了,这个月老子压根就没碰过你,少跟我扯那些有的没的。”脑子里面想的都是汪曼春怎么还没来杀人,难不成是过两天,那我就在外面多待几天吧。

“梁处长,阿诚先生来电话说汪曼春抓到了。”

“啥?”那个心情啊,恨铁不成钢啊!指着你呢,还被抓了!一世英名呢!真是的!讨厌!不要脸!

“姓梁的,你说清楚,你这个月没碰我你碰谁去了!老娘整天不是百货公司就是家里,什么时候出去乱搞了!你三不五时的在外面过夜,我说什么了我!”她把我的领子揪起来,眼看我就要脚离地。

“好汉,有话慢说!”等等!刚穿过来的第一个礼拜,好像,真的有一次喝多之后做了个春梦……难不成……

“你这个禽兽~我守了26年的童子身!混蛋!怎么能这样对待我!”咬着下唇抱胸痛哭,干脆蹲了下来。

“唉,事情发展成这样,大家都不想的。既然孩子已经有了,就让我对你的下半生负责吧。”姨太太撩开旗袍蹲在我边儿上,拍了拍我的后背。

我远在另一个维度的祖母啊,请你告诉我,现在该怎么办啊!为什么,我现在越看兄贵姨太太越觉得可爱呢!!!!


评论(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