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柱柱

杂食类同人写手,共建和谐社会

玛丽苏穿越重生之我特么为什么是梁仲春 【猎奇脑洞慎入】

 

玛丽苏穿越重生之我特么为什么是梁仲春

 

大家好,我叫李铁柱,今年26岁,是一个失业三次的待业青年。

呵,容我骂句脏话先……

“吔屎啦!!!!!!!!”

“梁处长,您怎么突然说广东话了?”梳着两个小揪揪的温婉少女端了杯茶笑吟吟的放在我的茶几上。

“没什么,你出去吧。”我清了清嗓子,微微抬头,看着那本该矮我一头的少女。欲哭无泪,理了理领子,背过头去。

如你所见,在今天下午蹲坑看小报的时候我穿越了,嗯……目前这个情况应该是叫穿越没错。从挖掘机司机到足疗师招聘,一直看到第二版头条,我晃了个神,臀部开了个大,然后莫名厕所就不是我的厕所了。两个小时前,我穿越到了名叫梁仲春的卢瑟家,对,卢瑟……

要知道,我是长期混迹二次元的人,山影热播什么的,我可是每集必看的,要说这个人物角色必须是阿香最高,可爱的不要不要的……不,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知道梁仲春的结局!不要死啊,并不想死啊!我还年轻啊!话说穿越就穿越嘛,权当是闹着玩好了,为什么要穿到电视剧里面!闹哪样啊!我不要当梁仲春,不要……

这样想着,一个扣着鼻屎从内堂走出的女人吧唧对着我的脸亲了一下。当时,我是懵逼的:“您……哪位啊?”

“哼~追求人家的时候叫人家小宝贝,现在把你老婆赶走了是连我都玩腻了吗!”肌肉鼻屎女狠狠的给了我一巴掌,那熟悉的感觉,就好像小学时不及格母亲的愤怒。瞬间,我就明白了,她,是梁仲春的小老婆,是那个把他迷得五迷三道的小情妇。等会儿,这位夫人冷不防一看,画风不对啊!高大威猛,仔细看看胸部竟然满满的都是胸肌。嗓音也不像……等会儿,难不成,这就是传说当中的,兄!贵!

“咳咳,小宝贝我有点感冒,别传染你,快回屋换身衣服离我远点。”不愿再看第二眼,每一秒都刺痛我的心。

“就知道你心里有人家~”虽然不明白为什么她高不高兴都打人,但离开了就是好的。我抹了抹嘴角的血迹,对着阳光露出灿烂的微笑。

接着,我对着镜子照了许久,照了,许久……我,不不不,梁仲春,竟然有点好看。到说不上哪儿好看,只是,鼻子挺了,眼睛也大了,撇开拐棍,竟然腿也没瘸。有点奇怪,真的有点奇怪,从厕所开始,就有点奇怪。

“梁处长,阿诚先生来了。”又是哪位扎着两个小揪揪的少女。

“让他进来。”心里暗暗偷笑,虽然这一切都诡异了些,但不管怎么说,我穿越过来的时间点是戏过一半了,再炮灰几集,按照普通剧情的走向我就扑街了,扑街之后我就能顺利的回去了。嗯,估计阿诚找我的这个时间点应该是,偷运劳工?

“做兄弟的有件事求哥哥,不知道哥哥有没有意向帮忙。”冰山美人没说二话,关了门就摔了一沓钱给我。

什么走向?开门就给钱?这么easy么?看来在我扑街之前还有的玩呢,笑着坐下,盯着那沓钱:“说吧,什么事儿?”

“把明台,偷偷做掉。”

“把明台做掉?我怎么听不太懂?”眨巴眨巴眼,这是第几集啊?兄弟反目情节,没有啊?

“说实话,这是明长官的意思,我也只是跑腿。反正他现在被汪曼春折磨的也没个样子,你无法也只是说句话,动动手指头。”他又露出那副腹黑脸,哎妈呀,可别装了!我都知道!你这个小骗子~青瓷对吧~我党人员对吧~

“啧,倒不是我不给办,只是……”瞬间明白了是三十九集的内容,很好,我还有九集就能顺利扑街,回家蹲马桶看小报找工作了。只要,按着普通剧情走……

“这是一举两得的好事,推你上76号的顶端,也能帮明长官解决问题,不是么?”

“说到底你也是明家养大的……”笑着刚要继续走心演。

“明家给我什么了?我不过是个仆人罢了!我的地位财富,哪一点是明家给我的!”这粗糙的演技,如果没看原著,我可能真信了……

“这……”

“我就当哥哥答应了,等你的好消息。”话说完就握住我的手,羞得我一阵脸红。等等,我脸红个毛……

然而冰山美人阿诚就那么离开了房间,只留下了钱和满面通红的我。嗯,剧情走向,似乎不太对啊……他不是该威逼利诱,然后说我老婆孩子在他手上,然后……等等!这个,节奏,有点熟悉!

难不成是!微博连载,《明公馆轶事》的第十四章!所以我不是穿越到电视剧里,我是穿越到同人文里,还是腐向的!人物设定,梁仲春暗恋阿诚,所以我特么才会脸红!会脸红!所以我才有那么个兄贵姨太太!兄贵啊!兄!贵!啊!!!!!!!!!

电视剧还好办,我吃吃吃睡睡睡混个九集完结,就扑街了。但是,问题是,同人文还在连载中,未完结啊!!!!!!梁仲春的结局到底是怎么样的,我好忐忑啊,好忐忑!不,我不能早早下定论,如果真的是那篇同人文,按作者的尿性,很可能会坑,甚至烂尾。烂尾就还好,一笔带过,全体扑街,就怕坑文,坑了文,我岂不是要永远生活在这跟兄贵同床的世界里了!现在并不能确定到底是不是那篇,所以,我得偷偷监视一下明公馆。不,我得先去明长官的办公室偷偷看看。

“呵,还真特么是那篇文……”从文件夹里抖出了阿司匹林,和写着漂亮字的条子。浓情蜜意的一句:总吃抗生素对身体不好,但坚持不住就吃一颗吧。俩人,搞得这么high么?

“梁处长?”身后一声低音炮,吓得我手一抖。

“额,明长官……”瞄了瞄窗外,想着该怎么解释。同人文嘛,怎么解释都没问题的,反正,作者还没写死我:“我二太太便秘了,所以我来您办公室找找肠胃药。”

“哦,这样啊。”居然!信了!!!!

没天理啊,没天理!同人文的世界就是这么没天理!智商呢,演技呢!一本正经的摸下巴几个意思?还笑!还有脸笑!

“我这儿倒是没有,等会儿让李秘书出去给你买一盒吧。”就这样,我被欢送出了办公室。

太惊悚了,这个世界太惊悚了!我叫李铁柱,不叫梁仲春,今年26岁,失业三次,待业中,身高183,现在莫名变成了165,现在好想露宿街头。不想回家,有快进按钮么?快点让我进入姨太太被汪曼春强杀的那一集吧!拜托!!!!!

穿越梁仲春的第一天,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评论(1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