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柱柱

杂食类同人写手,共建和谐社会

兄弟相性五十问 下 【楼诚】

 

 

26、

记者:明公馆的人员流动似乎很少

 

大明:(笑)毕竟家大业大的,被外人盯上就不好了

小明:大哥大嫂二三事最好别让别人知道……

 

27、

记者:小少爷似乎总想说什么但是大少爷不让说?

 

大明:(和善)怎么会呢?对吧明台?

小明:(哆嗦)没有,没有

 

28、

记者:明家谁说的算?

 

大明:(自信满满)我在明家,还是说的算的

小明:(幽幽扭头)大姐,阿诚哥……

 

29、

记者:冒昧的问一句,明家什么地方让你害怕

 

大明:佛堂……

小明:大哥的书房

 

30、

记者:自己做什么事会惹姐姐不开心

 

大明:目前基本她看到我就不开心

小明:(噘嘴)不听话的时候

 

31、

记者:阿诚先生是管家,那做什么会惹他生气呢?》

 

大明:(笑)不开工资的时候

小明:不敲门就进他们卧室的时候……

 

32、

记者:有什么办法哄姐姐和阿诚先生开心呢?

 

大明:大姐好哄,买个礼物说个软话就好。阿诚……嗯……也不是很复杂

小明:用苦肉计大姐就心疼了,阿诚哥也不舍得太跟我怄气。

 

33、

记者:所以说阿香是单身?

 

大明:(犹豫)可以说是也可以说不是

小明:你不是跟清纯佳人白玫瑰走的很近么?话说大姐的人你也敢惦记?

 

34、

记者:额,觉得兄弟双方最大的缺点是什么?

 

大明:(叹气)不爱读书

小明:太爱装X

 

35、

记者:那最大的优点呢?

 

大明:作为弟弟还是很孝顺大姐的

小明:给我很多钱

 

36、

记者:如果可以选择,下一辈子想跟对方是什么关系

大明:想当他父亲

小明:想当他爷爷

 

37、

记者:有什么一招制服对方的招数?

 

大明:阿诚!

小明:大姐!

 

38、

记者:小时候的对方是什么样子的?

 

大明:傲娇小肉球

小明:早衰老干部

 

39、

记者:为什么家里仆人这么少还不养宠物呢?不会寂寞么?

 

大明:(笑)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工作,所以没什么寂寞感。

小明:(笑)对,跟阿诚哥一起工作。

 

40、

记者:绝对对方会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

 

大明:(官方脸)大家闺秀型的吧

小明:音稳手美会赚钱的那种

 

41、

记者:家庭日常活动是?

 

大明:羽毛球

小明:跪佛堂

 

42、

记者:结婚以后会考虑搬出明公馆么?

 

大明:很难说啊(官方笑)

小明:不结婚也想搬

 

43、

记者:在家的地位顺序是?

 

大明:这个,长子自当为一家之主,然后是长姐为母。阿诚对明台来说像哥哥一样,所以他俩在家里的权利是差不多的。

小明:我克大姐,大姐克大哥,阿诚哥克我,所以平时的基本顺序是:大姐>我>阿诚哥>阿香>偶尔串门的苏医生>大哥

 

44、

记者:说一件对方让自己很感动的事情吧

 

大明:(官方脸)这个孩子说什么还是尊重我的,吃饭也会惦记让我先动筷子

小明:每年都会给我买一块手表

 

45、

记者:如果能变成对方生活一天,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大明:想看看他房间到底藏了多少杂志。

小明:想体验一下他跟阿诚哥到底怎么睡一个房间的

 

46、

记者:对于对方的工作有什么想说的

 

大明:好好的面粉厂,也不知道他做了什么,总有要倒闭的感觉。

小明:汉奸……

 

47、

记者:对方有什么让你忍受不了的习惯

 

大明:不思进取

小明:不懂节制

 

48、

记者:对未来有什么想法

 

大明:竭尽全力的工作,带领人民群众走上安稳的好生活(官方笑)

小明:离开明公馆,娶个普通媳妇儿,生个普通的娃……

 

49、

记者:这世界上最懂你的人是谁?

 

大明:(官方脸)人民群众

小明:老师

 

50、

记者:最后悔的事情?

 

大明:没跟阿诚说过体贴的话

小明:最后都没能理解老师的想法

好的,以上就是采访的全部内容,我是何书桓,欢迎大家订阅下一期的报纸。那么此版块下期采访的人物是明诚先生与梁仲春处长,敬请期待。

 


评论(9)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