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柱柱

杂食类同人写手,共建和谐社会

小明日记-大哥大嫂二三事【楼诚】

大哥大嫂二三事

 

19XX年X月X日   星期三  晴

 

我大哥是真不喜欢笑,从小我就知道这事儿。可他也是真疼我,要不然也不会三天两头的亲自挑礼物送给我。

今天大哥回家我给他捏了肩膀,他很开心,没有笑,但是阿诚哥笑了。这俩人一直都这样,从来不知道他们偷摸摸策划着什么,相视一笑,就彼此都明白对方想表达的意思了。但是每次看他们这样我都会打个冷战,谁知道这俩老狐狸是不是算计我?

早上,我出门的时候见阿诚哥头发毛躁躁的,一点儿也不像他。大哥在他身后下楼,俩人没什么交流,阿诚哥撇了他一眼,然后就去洗漱了,吵架了?真稀奇。

中午普通的吃了个饭,晚上回家看到阿诚哥在厨房里帮阿香切菜,大哥在沙发上看报纸,大姐在骂大哥。普通又平静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19XX年X月X日  星期四  小雨

 

下雨的时候心情不好,不想写日记……

 

19XX年X月X日  星期五  中雨

 

小雨怎么还转大了?更闹心了!

 

19XX年X月X日  星期六  晴

 

阿诚哥总是时不时的给我透露一切有利于我工作的信息,我怀疑他和大哥有可能是我的上线。我不敢多问,怕问多了,祸事就多了。哥哥们宠我,自然会庇护我,有机会再问清楚吧。

今天大哥是从书房走出来的,我以为阿诚哥跟他在书房里工作了一夜,结果发现是前一天大哥核桃过量,被阿诚哥轰到书房了。早饭是阿香早早煮好的菜粥,很好吃,所以我们兄弟吃了一锅。阿诚哥最后上桌,发现粥没有了,似乎有些不开心,但也似乎没那么不开心,我只知道,今天大哥继续睡书房的可能性很大。

一整天没出门,中午阿香给我烧了鸡翅膀,很好吃。趁着大哥他们不在家,我在他的书房里又找到了一些可用的线索。对大哥的身份倒已经不怀疑的,我怀疑的是我在哥哥们眼里的智商是多少。这种泄露方式,几乎是嚼碎了硬食物喂给没长牙的婴儿般的方式!

 

19XX年X月X日星期天多云

 

大哥的房间向来只有阿诚哥能进,不能进的自然会好奇里面到底有什么。今天趁着谁都不在,偷了大姐的备用钥匙,去大哥的房间探险。

里面跟我房间的布置差不多,除了……有两个枕头和两个床头柜。从角度和位置来看倒是能分清楚哪个柜子是谁的,大哥的我倒是真不敢翻,阿诚哥的柜子我偷偷打开了。下面是银行的票据,上面是一两个瓶子,一个没开封,一个见了底,上面好像是写着lubricant,到底是什么东西也猜不出来。估计是雪花膏一类的东西,阿诚哥啊,平时不太说,私底下倒是很知道保养嘛~

 

19XX年X月X日星期一  晴

 

我儿时好友来找我,当年她的外号是性感小野豹,因为这个外号哥哥们取笑我很久,所以好多年没跟她往来。果不其然,这么多年过去了,她依然还是忧伤死鱼眼。

大哥今天借故给我办学校的事情出门,回家的时候拎了一袋子阿诚哥喜欢的零食回房,有时候仰望星空,我到底在这个家里算什么。自从大哥半开玩笑的说我吃巧克力会死的那天起,我就莫名的带着怒火,不明白这是什么情绪,但是我法国的老师告诉我,这叫FFF之圣焰,我想可能不是什么坏情绪吧。

 


评论(4)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