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柱柱

杂食类同人写手,共建和谐社会

社会主义新农村 2 我脑子有病,对不起,不要进来看!谢谢!

2、

 

村长家的傻儿子一直觊觎阿诚的美貌,虽然父亲总是教导他不要偷窥人家的婆娘洗澡,可这位梁姓傻小子非常执着,屡教不改。

终有一日,还是趁老农不在,偷偷溜到了核桃地。

“哟,对面娇俏的大嫂~真是人比花娇啊。”村长儿子这样高喊一句,叉着腰,挂着两撇小胡子,很是猥琐。

“臭!流!氓!”随手飞了个锄头过去,直击头部,稳稳当当插在村长傻儿子的头上:“你个傻,核桃花丑死了,也不会换个词儿夸人。”

“哎呀!老大,你出血了!”毕竟是村长的儿子,还带着几个喽啰的。见飞过来的锄头直击头部,几个小弟全慌了。

“你懂什么,打是亲,骂是爱!”

“整只锄头挂在头上啊老大,你在喷血啊!”喽啰们慌着在边儿上喊:“你出血了,我去给你买创可贴。”

“你给我回来!这个出血量就是姨妈巾也解决不了问题的,就由他去吧。”

“不要创可贴了?”

“都说了不要不要的了!”按着那个小弟就打,只见那人眼中泛出了感动的泪水:“老大终于对我说‘不要不要’的了。”

“那边那个喷血的,要不要送你去医院啊?”阿诚用棉袄袖子蹭了蹭额头的喊问道。

“去医院干嘛!好的很呢!”嘴唇泛白整个人都瘫在小弟身上,还强装坚强。

“我说你不去医院也可以,是不是先把锄头还给我啊?刚才着急了,扔了个随手的,现在得用了,劳驾您把锄头还给我。”阿诚叉着腰,站在田里等。

梁姓傻瓜的头上血也喷完了,创可贴也是没赶上,看着俏农妇(啊哈哈哈!!!!!)一咧嘴,把锄头从头上‘啵’的一声扯下来‘唰’的一声丢过去。陪着傻乐,盯着阿诚:“大嫂,别忙了,跟我去我那儿玩玩。把最近我爸上乡里开会给我捎来的辣鸡给你尝尝,这个辣鸡真的是非常辣啊。”(23333333333333333!!!!!)

“不劳烦了,留着自己吃吧。我干完活儿就得回家了,今儿个我小叔子回来,我得回家做饭。”收拾着农具,赤着脚就准备回家。

“诶,大嫂,别走嘛~”完全拦不住高大威猛的俏农妇,也只能远远的观望,今日村长的儿子仍在努力的介入别人的家庭。看着他瘦小的身影,喷血的头骨,不禁让村里所有人高喊一句。

加油,梁仲春!!!!

放下筐,推门就看见明台跟明镜一块儿坐在炕上缝东西,笑吟吟的看过去:“怎么,回来了?帮大姐干活儿呢?”

“给你和大哥的娃缝衣服!”明台的眼中划过一丝闪光。

阿诚咬了咬后槽牙,脑子里过着嫁过来这二十来年自己是多么的委屈,狠狠叹了口气,但还是没能发作脾气:“你怎么跟大姐一样,都说了,我们不可能生娃了……”

“不,现在科学这么发达……”

“发达个辣鸡!发达!让你发达!”拽了明台的衣领子就拖出门打起来:“你就不能离科技远一点么!都说了让你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你建设了么!好好念书了么!你知道水稻有几种插秧方法么!你还发达!”

“大嫂!!!不要这样对待我!你只有我一个小叔子!”

“叫哥,叫哥!!!还叫大嫂,都说了我不是童养媳!都说了是男的是男的!你们姐弟俩怎么就听不懂!!!”阿诚心里苦,可是阿诚不说,落的拳头没个轻重,明台求着饶的功夫明楼就回来了。

“大哥回来了……”丢下明台的衣领子,凑上前去给刚进乡里开完会的明楼接包换鞋:“怎么样啊?今天又说了核桃的进出口养殖么?累不累啊?饿不饿啊?要不要我下碗面给你吃啊?”

明台噘着嘴,挠了挠头,蹲在地上小声道:“还不让说,一脸小媳妇儿样。就是大嫂!大嫂!”


评论(17)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