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柱柱

杂食类同人写手,共建和谐社会

我的老师是光头 2 杰埼/双视角

2、

 

“老师,我刚刚看到门口也很多昆布,难道是?”

“商超特价买的,煮了很多汤,要来一碗么?”老师的神色有些慌张,可是我并没有在意,只是微笑着点了点头。

“拜托您了!”

我叫杰诺斯,数月前终于说服(买通)老师,让我跟他修炼(同居)。不得不说,跟老师搬到一起后,总觉得自己的境界提升了很多。比如,近期我开始思考生化人和人类到底有什么本质分别。

“好喝么?”老师笑着问我,突然,有些心悸。

一碗下去又是一碗:“好喝,老师,我有事要请教您!”吞吐着,还是下定决心请教老师。他这般强大,只有他才能解决我的问题不是么?

“你也有问题?一般的事儿你不都可以依靠网络数据么?”老师清楚我的构造,是,这样说的确没错。可我曾经是人,我没法用一个非人类的角度思考问题,我需要的不是数据,而是解答,一个真正的解答。看着他光溜溜的脑袋半晌,叹了口气。

“老师,你说人类跟生化人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区别啊?”他思考着,放下了碗筷,然后坐到我旁边,正色道:“杰诺斯,你要知道,你也曾经是人类的,所以你该很了解人类的习性才对。生化人和人类如果都能好好守护这个世界,那本质上没有区别,要说区别的话……”

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老师认真的样子很性感,而他不曾发现这份性感。还好,如今,老师还是我的,那份美好也只属于……

“躯体构造吧~”他说着凑了上来,把我的手按在了他的胸前:“你抓抓看,我的躯体还是软软的,你的嘛……”老师说着,把手搭在了我的胸前,敲了敲那不会有任何反应的钢铁:“嗯,也是有好处的。”

老师的温度,我触碰不到……莫名觉得难受。他让我感受他的质感,他的温度,他的气味,可我除了柔软度的数据,什么都得不到。我喜欢老师,憧憬老师,想紧紧跟在他身后,努力成为一个值得跟在他身后的人,可……

“老师,我突然想起得去博士那儿,这两天可能不回来了。”起身,看着老师疑惑的表情觉得这样的自己卑劣的很,果然,我没办法成为老师身后的人。

“博士!请您改造我!”

“杰诺斯?你怎么跑过来了?刚刚说什么,改造?目前我已经用了最大的能力调整你的力量了,哪里还有改造空间。”博士叹了口气,敲了敲我那钢铁的驱壳检查哪里有破旧。

我不知怎么开口,只是扭着头轻轻说了句:“我想要触感。”

“哈?”

“我没有体感,这又时会让我很困扰。”只有在老师身边才会困扰,即便我会触碰到他,却也跟没触碰到没有分别。

博士若有所思的看了我一眼:“触感……嗯……触感……”他琢磨着,坐在工作台前:“对战斗或许是有些障碍。好,你先留在这儿几天,我稍微改装一下你的触感系统。”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得到了梦寐以求的东西,老师,我可以感受到你的温度,你的触感,你的气味了,带着期待的兴奋躺在了工作台上。

 

 

一拳打爆了本区最厉害的海带精,完全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但也好,省的我去超市买昆布了。煮了一大锅昆布汤,那怪物,倒也挺好吃的嘛。杰诺斯回来的时候会干掉一整锅吧?这样想着莫名笑了出来。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开始期待,但确实已经开始期待杰诺斯回家了。

“老师,门口的昆布……”

“哦!”不行,他绝对跟那海带交过手,听说两个A级英雄都挂在它手上,杰诺斯又会露出那副望尘莫及的表情吧。啊,完全不知道这是什么心理,并不想让杰诺斯觉得比不上我:“商超特卖啊。”他察觉到了?错觉么?总觉得杰诺斯关门的时候有些犹豫:“煮了很多汤,要来一碗么?”

“拜托您了。”一如既往的还是那一声。他该是没察觉吧,松了口气。

他今天做了什么?好像很忙的样子,我好像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了,自从杰诺斯搬过来之后,心里某种消失了的情绪又泛了出来。

我叫埼玉,数月前还是收了那个跟着我的生化人做弟子。虽然没有收徒弟的打算,可他态度真诚(拿了好多钱)我还是被他打动了。比起杰诺斯,似乎是我的改变更多些,开始除了能力外更在意他,比起一拳就能打爆怪兽,更在意杰诺斯什么时候回家。

“老师,人类跟生化人有什么区别呢?”他端着汤碗,突然问了我这样一个问题。

区别?我不禁想,这孩子,又开始琢磨起训练方式了么?啊,果然不该随便糊弄他的,肌肉锻炼不能再跟他说了,少吃油炸品也没什么用,嘶~所以说,人类跟生化人到底有什么区别呢?哦!

“杰诺斯,人类跟生化人本质是没区别的,硬是要说区别的话,也无非是躯体构造了!”我凑到他跟前,抓起他的手按在自己前胸:“你看,我的身体还是软软的嘛,你嘛……”敲了敲他那不知是什么构造的身体叹了口气:“这样到不是没有好处。”起码不会痛嘛,战斗后有再大的损失也修复的了不是么?

这样说完了,那孩子却愣住了,久久没说话,这是又信了?果然,不该随意敷衍他的,心底里冒出的歉意要把我吞没掉了。

“老师,我突然想起得去博士那,大概,要离开几天。”他起身离开,我看不出他有什么情绪,只觉得他有事情瞒着我。察觉到了昆布的味道?去找博士把他变得更强?除了目送他,我不知道该用什么其他的情绪面对。

几天后,杰诺斯回家,昆布还是一堆堆的摆在门口,吃不完,真是闹心。

“老师,在煮汤么?”

“嗯,昆布汤,要喝么?”他没有回答,我只觉得一双手从背后环到腰间。

杰诺斯把头埋在我的肩膀,手箍得紧紧的,这是,委屈么?虽然不太明白,但还是拍了拍他垂在我肩膀的脑袋:“好了好了,要喝汤么?”

“嗯,拜托您了。”一如既往的小心翼翼对我说话。我喜欢这个世界上最在乎我的人,虽然不知道他是怎样的情绪,但我总想跟他拉的更近些,即便我没有如今这么强也好,想跟他更近些。

“老师,我不能骗您,但我现在有了反应。”他红着脸,把我按在灶台前:“博士改造了我的身体,我有了触感,您的体温,让我感觉幸福。”

“只是,体温,就幸福了?”他傻傻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他,只是敷衍的笑笑:“恭喜你,那,喝汤吧……”

那天起,杰诺斯触碰我的次数越发的多,一开始的有意无意我也只是骄纵,可后来……

“老师,今天的goodbye kiss呢?”

他把脸凑到跟前,我无奈的pia了一口,一脸幸福的杰诺斯出门口,我看着门口所剩无几的海带挠了挠头,啧,到底是什么时候,我们变成了这种关系?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