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柱柱

杂食类同人写手,共建和谐社会

LOKI ③

 

三、

 

是不是玩咖从床头柜里就看得出来,跟别人的床头柜不同。Kevin的床头柜里都是KY和冈本。

“我以为你是纯1号。”趴在枕头上,闭着眼睛等Kevin拿湿巾帮自己清理完。

“偶尔也做下面那个。”撇嘴笑笑。他不清楚带回家的男孩是1是0,自然会有两手准备。

“你经验很多么。”

“你经验也不少嘛。”Kevin是真的久经沙场,而魏希文则是被语文老师调教的很好。床上功夫很好,但吻技很差,有些让人心疼。不爱他,自然不会吻他。Kevin默默有了种想自己提高他吻技的冲动。

“经常带男孩儿回来么?”语气有些变化,Kevin丢掉湿巾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有过一些。”

“就像我一样?”魏希文睁开眼睛,看着钻进被窝躺在自己旁边的Kevin。

“你,跟他们不一样。”看着那双哀伤的眼睛,Kevin突然舍不得了。他轻轻亲了亲他的肩头,叹了口气。

“哪儿不一样?”

“啧!话这么多呢。舌头伸出来!”

“伸舌头干嘛?”

“咬你!”按住他的肩胛骨,咬住他的舌头,又来了一轮。

第二天,是魏希文大学生涯第一次上大课迟到。太久没有过性生活,导致那一整天坐着都不舒服。室友问起来,他也只是说又再门卫室睡了一宿,睡得不好生了痔疮,坐哪儿都疼。

魏希文觉得,俩人是确立关系了,自己现在是有了男朋友了。而Kevin觉得,自己是多了个长期炮友,跟以往不同,他这一次只用这一个。Kevin觉得魏希文是个聪明人,不用自己说明白他也都能悟透,何况自己不是什么好鸟,这他也是知道的。

俩人维持着几乎每天Kevin下班都接魏希文回家吃饭的日子很久,久到魏希文上了大四。

“昨儿个来人了?”他鼻子灵敏,床上有Kevin以外的男人味儿他都能闻出来。

“不是昨儿个,好几天前了。”Kevin把俩人定义为炮友,可总是不愿意让魏希文知道自己还有别的男人。

“好几天前是别人吧,这个你带回来不止两回了。”不大乐意的把床单抽下来,丢进洗衣机,又从柜子里掏出个床单。

“啧,洗过了。”

“洗过也有味儿!”眼看着就要吵,可想了想又不说话了。魏希文知道Kevin爱玩,可是他说过,自己是跟别人不一样的。这就够了,别人只是玩玩,自己才是他男朋友,他爱的是自己。就怪自己没有一直在他身边,他燥得慌的时候,只能找别人。

“怎么?不气了?”看他不说话,从他背后环住腰,下巴垫在他肩膀上嬉皮笑脸的问。

“气什么?你这德行我又不是第一天知道。你啊,也别叫周天麒了,就叫周天骑,骑马的骑,天天得骑。你就是匹种马。”扒拉开他的手,铺好床单,又一顿闻。皱了皱眉,这床单又另一个男人的味道,但好歹比洗衣机里那个强,洗衣机里那个,分明就是昨天留下的味道,肯定也就只是擦了擦。虽然不在意Kevin玩,但他总是膈应自己和Kevin睡的时候,床上还有别人的味儿。

“哦,我是种马,那被我骑的是什么?母马?”说完就措不及防的扒下他的裤子。吓得魏希文一激灵,回头轻轻打了他一拳,脸通红的把裤子提上。

“不分时候呢!没吃饭没洗澡就想着来。你还真是对得起名字。”推开他,到厨房洗菜,准备做饭。

Kevin嬉皮笑脸的跟着过去,Kevin觉得自己不爱他,可是很珍惜他。魏希文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朋友,可以上床的,但是却很重要的朋友。

“吃咖喱怎么样?”

“我无所谓啊,但是怕你不行啊。吃咖喱,干完了屁股不疼啊?”无时无刻的开黄腔,这就是Kevin表示友好的方式。他在一家律师事务所工作,平日里不苟言笑惯了,下了班,恨不得一下子堕进酒池肉林放松。

“疼你大爷!有点正形儿行不行?求你了!”

见他有些生气,是自己自讨无趣了,拍了拍魏希文的屁股,也就离开了厨房。到客厅,玩起了手机。

Kevin也是对得起爱玩的名号,魏希文做饭这会儿,他还在同志约炮软件上刷附近的人,刷到了喜欢的就聊两句,想一想什么时候能避开魏希文的休息日,约时间。

“吃饭!”

就听着这声吆喝,关了手机,屁颠儿屁颠儿的去帮忙端菜。这会儿脑子还不老实,想着刚刚那个帅哥发的半裸照。

经常做饭,魏希文的厨艺见长,Kevin吃的也很开心。这边儿看着电视,这边儿问他学校的事儿。

一开始话题还是大四之后考研,哪个老师辅导,哪些同学也跟着留校。再后来话题就变了。

“我是你交往的最帅的么?”魏希文问。

“你这个话不成立啊,我约的很多,交往的几乎没有。”这是实话,打认识到自己的性向开始,Kevin就只是不停的约炮,也有人想跟他认真过,只是他很难安定。魏希文倒也是个奇男子,知道自己是个种马还肯跟自己长时间来往。

“那我是你约到过的最帅的么。”

“不是。”瞬间否定了。魏希文老实说长得不差,大眼睛小脸,皮肤白,身材也好。可是会捯饬自己的,本身就长得好看的,多了去了。Kevin这种久经沙场的,约过比魏希文好看的没有十个也有五个,跟他不相上下的也有几个。

听了这话,魏希文有些不高兴了,脸拉下来,饭也不想吃了。

“唉!你说这话不对啊。我也得问你,我是你男人中最帅的么?”

“是啊!”气得摔筷子干脆不吃了。

Kevin后来一想也是,他第一个男人是个老头儿,有姿色也好看不到哪儿去,第二个是个大一的小子,都没长开呢。

“你干嘛去?”

“下楼买冰棍儿。”

“冰箱里有啊!”没等说完,门被摔上了。Kevin心里咯噔一下,倒不是怕魏希文生气,只是想着,这家伙,是认真了。

心悬着,吃完了饭,再想开手机逗逗网上聊下的几个小帅哥,却又没心情了:“魏希文,你可别跟老子玩真的……”

电视里播着广告,他也没心思换台。等到魏希文回来了,他的心才放下点儿,他看到他手上的袋子,是真出去买冰棍儿了,不是闹别扭呢。

俩人一根根的吃着冰棍,依偎在沙发上看电视,半晌,魏希文怼了他一下:“我爸妈想让我考研之前回去一趟。”

“怎么着?和好了?”

“我大姐要嫁人了,我不在他们脸上挂不住。”魏希文擤了擤鼻子,扭头看他:“跟我回去看看吧。”

“呵~跟你回去?什么身份啊?我又不是你同学,也不是你老师,更不是你校外朋友。你家那边出不了柜,我知道。万一他们问咱俩什么关系,你怎么说。”摆弄着他的头发,心里还是悬着。刚想着他没在玩真的,下一秒他却又想带他见父母。

“什么关系?就说,是朋友咯。你工作又不是不体面,我唬他们说你是学校的法律顾问,他们不懂就不问了。”换了个姿势,趴在Kevin腿上。

“切,还学会骗人了。怎么,还指着我给你姐送亲么?”

“想让你见见我家人,也想让我家人见见你。说不了,见见也成。”声音小小的,却让人心里挺舒服。

Kevin怕他玩真的,可他这么说的时候自己却也高兴。不清楚是虚荣心还是什么作祟,他觉得能被魏希文喜欢,是很值得骄傲的事儿。

“哪天?我看看日程。”

“不着急,还有一个多月。”

“所以我是见岳父岳母咯?”

“你是见公公婆婆~”笑着,又闹起来。

魏希文爱Kevin,很爱很爱。一开始是试探着喜欢,可后来却爱的不行。他每次在床上,都恨不得把自己融进Kevin的身体里,每时每刻,都想跟这个人黏在一起。他爱他,比爱姐姐都爱。他甚至想过,在未来的计划里,相亲变成了跟Kevin一起换个大房子。过去,他想着或许会再跟男人恋爱,可是从没放弃过娶妻生子的想法。父母的教育根深蒂固,他觉得不娶妻生子是最大的不孝,可是为了Kevin,他可以不孝。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