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柱柱

杂食类同人写手,共建和谐社会

玛丽苏穿越重生之我特么为什么是梁仲春 完结 /我实在是编不下去了QAQ

4-

天国的祖母啊,请您告诉我,现在是什么情况……
“梁处长,这是您的盒饭。”
“不加个鸡腿么?”接过大饭盒,眨巴眨巴眼睛,有点懵逼。如果没记错的话,汪曼春那个2B刚越狱就被截胡了,我给她的小刀她用来裁衣服上吊了。对,她用我给她野外求生的工具裁小布条上吊了!天呀!
诶,这个,不知道是情怨还是什么的,在死前汪处长力争一见藤田长官,举报阿诚走私。走私!为什么不举报他跟明长官越级私通!当然,阿诚走私跟我脱不了关系,虽然我穿越过来之后一直安安分分的在家待着计划作死,可到底之前阿诚也是跟名义上的梁仲春一起偷偷摸摸的做这些小勾当。然而心想着并没我什么卵事,毕竟汪处长的针对目标太明确,到最后我悠闲的在办公室喝茶,连人带茶一起被架走的我也是很无辜。
“什么,什么情况?”吓个半死,赶紧开了盒饭吃了一口。
“梁仲春,梁处长,我们接到密报,您涉嫌走私以及在76号内部安插家属。查明属实,上面绝对依法处置。”
“等会儿,不是,新政府刚成立法律健全么?依法处置什么?说好了举报阿诚呢?阿诚在哪儿呢!”顿了顿,发现我说什么都没什么卵用,放弃了挣扎,干脆安心吃盒饭 

“阿诚先生跟明长官回法国了……”

“等会儿!”没听那个小哥说完我就扔了盒饭揪住他领子:“什么玩意儿?回法国了?跟明长官?藤田长官不管啊?新政府还没倒台呢!抗日还没成功呢……”

“成功了……”

“等会儿!!!!!!成功了为什么还有76号和新政府!接下来不是文革么!不对,这都不重要,问题是你怎么这么淡定!你哪家单位的啊?领导是谁啊!我要见你们大堂经理!”太诡异了!全部都太诡异了,从今天早上姨太太莫名的温婉了开始一切就都变得诡异起来。首先汪处长扑街了是肯定的,然后有几天阿诚没来找我,不按剧本发展的两边都没什么进展,于是今天我就闲的蛋疼跑到办公室喝菊花茶,然后就被架走了……

“这是建国后一个同人文写手写的未完结同人文世界,梁处长您还有什么问题么?”

“没,没有……”我,我竟无言以对!岂可修!

“姐夫!姐夫!”门外传来一个青年的嘶吼声,门被砸的咣咣响。

“有人劫狱!你们几个,看好他!”那个负责审问(回答)我的小哥从腰间拔出手枪,带着几个人匆匆往门口跑。

我眨巴眨巴眼,拿过一旁的盒饭,坐在凳子上晃悠着脚吃起来。鸡腿炸的不错,来一口先……

“姐夫!”这时迟那时快,一个清秀的青年打翻了我的饭盒拽着我的手腕就要往外走。

“盒饭……”没来得及反应,他又是野兽般的嘶吼着冲旁边的几个炮灰小哥开了两枪,那几个家伙不走心的扑街之后他拉着我就跑。

大鸡腿,你死的好惨!欲哭无泪!今天绝对是最混乱的一天,早上姨太太失常,办公室喝茶被捕,抓走审问结果给了盒饭,给了盒饭也没吃上被一个不知道哪儿跑出来的人给打翻了。那么现在这个情况,应该叫做……越!狱!吧!

“这位壮士,你是哪位!”我有些懵,又有点饿,吧唧吧唧嘴,他刚开口我就堵住了:“那个,我饿了,咱能先吃饭再慢慢解释么?”

就这样,我跟这个自称是我姨太太弟弟的本该扑街的角色,一高一矮的找了个馄饨摊吃上了。

“所以说,你是当时没被打死,抢救过程中还抢救了一下面部,回来听说我被捕了就去劫狱了?”

“可不是么,都没来的上吃饭就去劫狱了,你看我多关心你啊姐夫。老板,再一碗,谢谢。”我吃的第二个馄饨还在嘴里游走,这位仁兄已经下了三碗,海量啊海量……

“那,接下来怎么打算?”完全脱离主线剧情,姨太太没死,我也没死,楼诚那对回法国了,革命任务已经成功,现在完全不明白自己是个什么定位。

“姐夫,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这位壮士死死攥住我的手,单膝跪地,WTF……好浮夸……

“额,咱们,有话慢慢说,杀父之仇不过如此,你先起来……”

“不!我痛苦!从你看上我姐那天我就痛苦!为什么,我哪里比不上她,明明我英俊又专一……你不知道她在外面偷汉子么!你以为她怀的是你的孩子么!”

“等会儿,少年你不要激动……啊!我就知道是她偷汉子!阿西吧,我就说我守身如玉26年,怎么可能被一个兄贵夺走我宝贵的第一次!”拍拍胸脯顺了顺气:“不是,咱们话说回来哈,你是英俊又专一,但我是个直男。你姐好死不死的又丑又能花钱又偷汉子,她好歹是个女的不是?隔壁好看的明家三兄弟我肯定是指望不上了,所以我还是安稳的当个直男好。”

“仲春……”

“别!不要这么深情的看着我配上这种凄凉的眼神,我会控制不住!”

“春……”

“阿西吧!!!!!!”于是我抱住了他,那一刻,我明白了,心为谁而悸动。对,就是这个出现一集就扑街的家伙,是作者给梁仲春安排的支线cp,妈蛋,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在同人文的世界里,谁都可以变得很帅,是的,任何人!

冷静下来看,虽然剃了板寸,穿着混混衣服,可也算眉清目秀靠得住。能在我深陷牢狱之灾时临危不乱的打翻我的饭盒,出来带我吃碗小馄饨,也是个好男人了。就这样吧,这个苦逼的地方,还能要求什么?总比偷汉子的兄贵强不是?

“春,咱们去哪儿?”

“你去哪儿我就去哪儿。”

我叫李铁柱,现在我就是梁仲春,在同人文的世界里,我过的很幸福……

 

--------------完------------------------等等!

……

…………

………………

大家好,我叫梁仲春,在今天早上拉屎的时候一用力一闭眼,睁眼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坐在了别人家的马桶上。擦完PP照了照镜子,这个英俊的超过一米八的少年是谁?

“铁柱!交房租了!!!!”

不对,这不是我,我狠狠拍了拍自己的脸,这果然不是我!听门外的砸门和叫喊,估计是在叫这个身体的主人,没猜错的话,他应该叫做李铁柱。我跑出厕所,开始翻东西,除了一个写着身份的小卡片一无所获。上面是一个丑化的头像,李铁柱,1989年出生……等等!现在是哪年?

我穿越了!!!!!!!!!!

 

 

--------------------这回才是,真的,完-------------------------------------------------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