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柱柱

杂食类同人写手,共建和谐社会

玛丽苏穿越重生之我特么为什么是梁仲春 2 竟然能写第二章我也是蛮厉害的

 

2、

 

嗯,总体来说,我以为自己在做梦,结果连想做梦都是特么的做梦!我真的穿越了,而且穿成了梁仲春。

今天早上五点钟左右,我从姨太太结实的肱二头肌中挣脱开接了明长官来势汹汹的电话。嗯,怎么说呢?就是那种你脱了裤子就是耍流氓穿了裤子就是心里变态的主题骂你一顿,然而碍于他声音实在是太优雅,我心塞不起来。在之后并不想回卧室,因为姨太太实在是让人消受不起。

今天是穿越过来的第四天,吃得好穿得好,除了晚上床边儿躺的人会让我做恶梦之外,其他还是挺好的。但不管怎么说,我是个直男,笔直笔直的,围观明家搞基算是怎么回事嘛对不对。我得回去,必须得回去!所以,我开始作死。比如,大前天,我发检举函举报我自己是内奸,藤田长官找我谈话,然后对我笑笑就让我走了……前天,我亲自去自首说我是卧底加党员,藤田长官说证据不足叫我不要闹,然后对我笑笑就让我走了……昨天,我干脆自行揭发我投运劳工违禁品的事情,而且拿了充足的证据,要求被处置。藤田长官说我的诚实难得可贵,升了我的职,把汪处长莫名的关起来,然后对我笑笑让我走了……

你特么……是基佬么!!!!!笑的好gay啊!不要闹啊!我可是犯了大错的卢瑟啊!恁死我吧恁死我!横竖都是要死的呀!不要让我留恋这个世界!

今天,我该怎么作死呢,微笑着,叼着烟斗,眼角划过一滴泪:“真特么,煎熬!”

这四天,过着升职加薪荣华富贵吃香喝辣兄贵在侧的幸福生活,如果不是假象,又或者我不留恋现代社会,我就心满意足的留下了。性向这种东西,在富贵面前,都是浮云……

“老公~”七点钟,听了那声雄厚的呼唤,我明白,某个人的睡眠,已经享用满足了。

“那谁谁,快去把我昨天给二太太买的衣服包包拿来,小宝贝,你快洗洗脸,然后看看我给你买的东西合不合心意?”我的眼神是空洞的,我的内心是挣扎的。去吧,钞票,只要把这个活阎王给我支走,多少钱我都花,让我死吧,你这个妖怪!说好了建国后不许成……哦,对,这是建国前……你还是死吧!汪处长,请你越狱,快一点,我要挺不住了!

总之,几乎每天,我都是想着法的在那个名叫二太太的兄贵身上花钱。目的,只是为了在她的淫威之下,保全我的贞洁!

说实话,作为梁仲春活着总体还是不错的,意淫一下冰山美人,偶尔走个私,抓个人。只要不回家,世界开满花。

坐在窗边发呆,叹气,一大早就开始没了动力。这么作死都不死,我怎么才能离开这个世界呢?希望,希望在远离我,然而,在我心灰意冷的时候,阿诚又一次出现在我眼前。

“汪曼春被抓进去了?”

“嗯,所以我现在升职了。”点了点头,嗑着瓜子,把切好的水果递给他。

“明台的事儿,是我对不住哥哥了……”他面露难色,搓着手,抿着嘴,一副影帝脸。

“等会儿,我不是应该摔文件,丢拐杖,关门打你之后你才默认。然后你掏出我老婆儿子威胁我,我服软,这样那样的说了一堆废话之后你才会说这句台词么?”一瞬间,我又有些蒙圈。这个人物设定有问题啊,传说中的阿诚不是上来就演啊,这特么难道是同人文的梗概么?

“唉,你说的也有道理,那你就多保重吧。”依然是那副表情,还带着些许感动,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后拿走了带给我的一沓钱。

“等会儿!我说什么了!败走!回来!”什么玩意儿!什么!又在听我说话么!请给我个正面回答!

然而在我懵逼的一个小时后我想清楚了,这个世界的设定是,百分百无视梁仲春的活跃度。我做了什么,都不会影响故事发展以及结局,包括作死在内。甚至有个大胆的猜测,估计我是连自杀都摆脱不了这个莫名其妙的世界。

如此说来,加速发展故事进度只能快速找到作者安插给梁仲春的cp然后快速走进度,迅速到结局,然后我就能回家了。嗯,这样想想,到底谁是呢……

首先女性肯定是要排除的,这特么是个变态到不能再变态的腐向同人,所以就连肌肉姨太太都被排除了。我看过原文,楼诚天台是官定cp拆不开,所以交流最多的阿诚也被排除。两个男秘书一个副官全体扑街,已经没的选了。如此说来,对梁仲春这个人物好的高于友谊,经常见面,而且可以发展成cp的结果,目前只有……

藤!田!芳!政!你麻痹!

脑中浮现出那个基佬的笑容,菊花一紧,突然觉得姨太太还是挺好的……

我是李铁柱,今天是穿越到伪装者同人小说的第四天,想死的心并没有退却……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