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柱柱

杂食类同人写手,共建和谐社会

楼台兄弟相性五十问 上【楼诚】

兄弟相性五十问

 

由于大少爷给某报写过稿,认识了某报的记者,而某报的记者跟大上海歌舞厅的白玫瑰走的很近……这并不重要,所以特约某记者到明公馆采访。

 

1、

记者:听说你们俩兄弟总打架?

大明:打架?(轻蔑笑)或许对于他来说这个名词能用上吧。

小明:(包子脸)嗯,基本上我都打不过他。

 

2、

记者:姐姐对你们来说……

 

大/小明:母亲一样的存在

 

3、

记者:明诚先生对你们来说……

 

小明:大嫂一样的存在

大明:(瞪!)你是哪家报社的?

 

4、

记者:(哆嗦)说一下目前的工作状态吧

 

大明:(和♂善的笑)新政府会为百姓们谋福祉的

小明:(噘嘴)面粉厂那点破事儿还得说出来么?

 

5、

记者:有人拍到明长官跟汪处长的亲密照片,对此有何回应?

 

大明:(伪善的笑)我们只是上下级关系,但是,这个,男未婚女未嫁,即便是未来发生点什么也都是可能的嘛。

小明:你应该问问阿诚哥对这个有什么回应

 

6、

记者:明家资产很多的样子……

 

大明:呵呵呵,并没有多少,只是涉及的商圈大了些。

小明:你知道阿香的绑头绳多少钱么!

记者震惊脸!

 

7、

记者:外界谣传明长官跟明诚先生在家有一间私密的办公室?

 

大明:(笑)谣传,谣传,怎么会有这种东西呢?

小明:没有办公室,倒是卧室俩人共有一间(被瞪)

 

8、

记者:明诚先生和小少爷都是被收养的,为什么大小姐不认他做二弟弟呢?

 

大明:(内涵的笑)毕竟他小时候是有母亲的,收养他的时候他也很大了。

小明:阿诚哥的待遇跟明家大少奶奶无二(被瞪+1)

 

9、

记者:哦对了,那为什么今天明诚先生没有来接受采访呢?

 

大明:他身体不舒服(笑)

小明:被大哥搞的身体不舒服(笑)

 

10、

记者:明镜女士会差别待遇你们三个么?

 

大明:毕竟明台是弟弟,大姐宠他一些。

小明:这个家里如果没有大姐,我就是食物链底层!

 

11、

记者:所以你们兄弟之间会因为争宠吵架么?

 

大明:怎么会?(瞪)

小明:小时候有过,长大了他们发现争不过我也就不争了。

 

12、

记者:听说小少爷跟苏医生的表妹走得很近?

 

大明:(嘲讽脸)没错没错

小明:你是哪家报社的……(站起来)

 

13、

记者:不如我们把话题转回内部,那么明长官为什么跟阿诚先生住在一间……

 

大明:(默默擦眼镜)

小明:我劝你还是少问一些的好。

 

14、

记者:阿香辣么可爱,你们兄弟三个就没有动心过?

 

大明:(冷笑)她只是跟明台差不多的小妹妹而已。

小明:大姐看上的人谁敢动心思……

记者恍然大悟脸!

 

15、

记者:明镜女士可谓是为你们付出了太多,连婚都没结啊……

 

大明:是啊,大姐深明大义(微笑摇头)

小明:所以把阿香捡回来当童养媳养着(被瞪)

 

16、

记者:对于外界说明镜女士是红色资本家的事情怎么看?

 

大明:一派胡言(正经脸)

小明:我家有钱,爱怎么花你们管得着了?(眼刀+N次方)

 

17、

记者:对于明长官的新工作?

 

大明:(微笑)我会带领新政府为百姓谋福祉。

小明:汉奸……(白眼)

 

18、

记者:兄弟俩平时都会聊些什么?

 

大明:不外乎他学习工作的事情(微笑)、

小明:你是汉奸么,阿诚哥是汉奸么!(被瞪)

 

19、

 

记者:明长官多年独身,如今又跟汪处长走得这么近,是旧情复燃么?

 

大明:(迷之微笑)刚刚说过,我跟曼春,男未婚女未嫁,一切皆有可能。

小明:你是不是不认识阿诚哥?(被瞪+N)

 

20、

记者:听说二位都有阅读的习惯,平时都看些什么呢?

 

大明:(笑)不外乎些中外古籍,贵社的报纸之类的。

小明:良友上面的模特真漂亮(放空……)

 

21、

记者:坊间谣传明长官的钱都是阿诚先生赚的……

 

大明:(认真)绝无此事,我是他的上司,他怎么可以给我钱呢?

小明:你是在我家装摄像头了么?(吃核桃中……)

22、

记者:对于明家的负面影响,二位怎么看?

 

大明:明家向来都是做正经生意的,公道自在人心,我想日子久了大家也就都明白了。

小明:人家问的是你在新政府当汉奸的事儿,臭表脸!(被瞪)

 

23、

记者:闲暇的时候都去做什么打发时间呢?

 

大明:跟家人打打球啊,看看书啊,也没什么大活动。

小明:歌厅舞厅小杂志

 

24、

记者:明长官伙食不错的样子,是阿香烧菜好吃么?

 

大明:是啊,小丫头手艺不错的。

小明:他留学的时候就这样,是阿诚哥做饭给他吃的。

 

25、

记者:如果可以重新选择人生的话,觉得对方会选择什么职业?

 

大明:他大概会想继续当个二世祖吧(微笑)

小明:演员,然后去竞赛当影帝(瞥)


评论(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