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柱柱

杂食类同人写手,共建和谐社会

该来的总是会来的系列--我X阿诚(冰恋慎入)

我极其喜欢一个角色的时候就会写这种文,优良传统,我不是冰恋狂魔,也不是变态,请不要在意我。三次元的我是个健全的好少年,所以也只是随便写个同人文。预料肯定会掉粉,肯定会……但是这都不重要……

再次强调一遍,对冰恋有不适的人迅速撤离!前方高能!(我真的不是变态!)




我真的不是变态/绝对会掉粉/该来的总会来系列----我X阿诚

 

 

接口的拐角,我把帽檐拉的很低,从口袋里掏出烟点上,仔细观察着对面那个青年的一举一动。我盯他很久了,不论是出于任务还是我个人,都盯了很久了。

他习惯于跟他的明先生打同样款式的领带,在同一家店定西装。梳的板板整整的头发,轻蔑的笑容,从西装边角流露出线条的性感……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我不能为了这副皮囊失了仪态,组织需要我监视他,仅此而已。可我真的别无他想么?这样想着,嘴角微微上扬。

车开走了,他今天不是回明公馆,有蹊跷。我取了车,跟在他后面。

“这是上头发下来的命令。”他低沉的声音性感又冷艳,糟糕,血脉沸腾起来了。摘下监听耳机,捂着胸口。我只是服从命令监视明家罢了,他是为明楼卖命的存在,他于我,不能存在任何关系。可我的心脏,总是为了这个家伙悸动的厉害。好想跟他说话,想触摸他,想占有他……

组织上盯着明家兄弟很久了,他们太过谨慎圆滑,不排除策反的可能。我是个特工,只存在于暗处的特工,监视特工的特工。而如今,我爱上了我监视的人,爱的不可自拔。他不认识我,不知道我的存在,即便我真的在他眼前晃来晃去他也不会看我一眼。这是我工作所需要的,可我为这份陌生感到悲哀。我喜欢阿诚,这个被我监视了许多年的人,可他甚至不知道我的存在。作为特工,我是优秀的,可作为拥有感情的人,我是失败的,这份失败,给我带来的扭曲,远远在我本人能控制的范围外。我想占有他,每日都多增一分,越发的想要,越发的想拥有,比明楼得到的更多,比所有人得到的都更多!

“没人比我更喜欢他,没人比我更想拥有他……”最终,我还是成了悲哀的偷窥者。没日没夜的监视他,是工作,也是兴趣。用望远镜偷看他的一举一动,窃听他的声音来激发身体本能的欲望。终于,我还是蠢蠢欲动了。

于阿诚最重要的存在自然是明楼,世间没什么比明楼口中吐出的话更让他坚信,所以,如果我的切入点是明长官,那么阿诚自然就会放下警惕。

前一日,我的身份是特工,这一日,我的身份只是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小贩。在每日他会出现的街道,我扛着一筐核桃,站在路边。

“核桃~补脑的大核桃~”我吆喝着,假装自己真的是小贩一般。我监听过阿诚与明楼的对话,明长官闲暇时候喜欢吃些核桃,阿诚也乐得给他剥,正巧这些天家里的吃完了。如果遇到上好的,阿诚必然是会买些的。

“诶,你这核桃怎么卖的?”我们擦身而过,而我的吆喝引起了他的注意。他回头看了看明楼,得到许可之后开始询问我核桃的价格。

中间的过程没那么重要,最后他到底还是买了核桃。整整十斤,倒也是懂得照顾明长官。之后,我只需要继续监视他的一举一动就好,那核桃,只要他敲开吃了一颗,就保准,他能睡整天。而在阿诚吃之前,他必然会砸给明楼吃,那个老狐狸一向对阿诚毫无戒备,只要是经过他的手递上的食物,明楼自然会吃下去。而阿诚不是吃独食的人,买了十斤,全家上下当然都有份。他们都安稳睡下的时候,我的行动,就可以开始了……

尾随他们回家,用望远镜观察。可恶,那纤纤玉手竟为了明家大少爷砸核桃,咬紧牙关,心里默念着:吃下去,吃下去!

窃听器里传来明楼打哈欠的声音,他困了,很好,下一个就是毫无戒心把核桃放进口中的阿诚了。他张开嘴,把敲开的核桃仁丢进口中咀嚼。手上的残渣,嘴角的核桃皮,咀嚼时腮帮子鼓起来的样子,我甚至能想象核桃仁在他口中是被他的舌头如何舔舐的。我想得到他,想得到这个人!欲望已经没办法收拾了!

一小时后,耳机里彻底清静了。明公馆的人通通都因为那些核桃沉睡了,我的手颤抖起来,兴奋的嘴角抽搐。我终于可以摸到他了,我可以真正得到他了!

利用自己特工的技能,潜入那所宅子,我早就清楚阿诚的位置,所以轻易的找到了他。天啊,他睡着的样子太可爱了!微微卷翘的睫毛,性感的嘴唇,高挺的鼻梁,顺着下方能看到他被衬衫包裹住的线条,他的手指,他的头发,他的一切……

把阿诚扛在肩上撤离出明公馆,回到我自己的那个小暗室。我拔掉了一切通讯设备,甚至本应该二十四小时上报的线路。我绑架了阿诚,这最好谁都不知道。

把他放在床上,绑好手脚,静静的坐在边上欣赏。我想吻他,可他对于我来说是至高无上的纯洁,如此肮脏的我,怎么可以玷污那份圣洁?想索取的越多,反而越受到约束,我用手指划过他的脸颊,只单单这一下,就让我飞升到天国。他的触感为什么如此让人欲罢不能,我分明想得到更多!更多!

坐在他边儿上,静静欣赏了几个小时后,我突然清醒了,害怕了。我绑了阿诚,绑了一个身份非比寻常的人。我爱慕他,依恋他,甚至病态的监视他,可我不是坏人,我本不是坏人!这都是爱,都是出自爱啊。没什么比爱意更圣洁,连阿诚本身的存在都无法超越爱的圣洁。

“唔……”

在我慌乱不已的时候,他醒了。看样子药效过去了,他的身体实在是太棒,这么强力的安眠药竟然也起不了太大的作用。我咽了咽口水,颤抖着双唇,我不是害怕,是紧张。他要说话了,他要跟我说话了,第一次,那个低沉性感的声音只为我响起。

“这是哪儿!你是谁!”他环顾了四周,发现自己的手脚被捆住,瞬间起了敌意。他盯着我,皱着眉头,这愤怒的样子,也好看的很,好看的厉害。

“你的仰慕者。”我喘着粗气,再也坐不住了。我跟他说话了,我们有交流了。他看着我,由愤怒变成了恐惧。怎么了?我回答的让他失望了?我的表情不自然?到底为什么,为什么对着我是那副表情!

“你是卖核桃的那个人……”他发觉到了我的计划,变得安静起来。真聪明,头脑跟相貌都是上乘的,这样的人,怎么能叫我不痴迷。

“放我走,你的条件是什么?”阿诚不敢直视我的眼睛,然而我并不知道他为什么不敢,我只是觉得他说话的声音太好听了,他的眼睛太完美了,不自觉的走上前去,不自觉的张开嘴,痴痴的望他。

“我不想放你走,我的目的,就是留下你。”我想触碰他,可他挣扎的厉害,他那么抵触,我怎么舍得让他不舒服。可心心念念的人就在我面前,叫我怎么冷静的下来,脑子里充了血,把上衣脱了下来:“别跟着明楼了,跟着我吧。”

“痴心妄想!”这句骂的我浑身舒坦,他咬牙切齿的样子实在可爱,可爱到让我根本不舍得放他离开我一步。

我笑着,坐在他身旁,一动不动的笑着。阿诚的存在怎么会如此美好,他这般圣洁的生命,怎么会真实的出现在我面前。我看着他,他也看着我,一开始的谈判到后来的叫骂,我不清楚他说了多久,只知道最后,他的眼神里只有恐惧,深深的恐惧。

我不清楚自己多久没出暗室,只知道饿了,看了看手表上的日期时间,发现已经过了两日,我竟然看着他入了迷,看了整整两日。可我根本不会腻,这幅面孔,从他喉咙里发出的声音,我一生一世都不会腻。

“你有病……”他虚弱的说出一声,眼球布满红血丝。我心疼的很,他本该整整齐齐的才是,都怪他乱挣扎,不喜欢说话就不说,为什么非要挣扎着作践自己呢?手腕脚踝都磨破了皮,露出了血肉,我看着都难受。

“我想让你在暗室陪我一生一世,难道这不是伟大的爱情么?”我痴痴的歪了歪头,从腰间掏出匕首。

“你是疯子,是变态,你有病!”他恐惧又慌乱,不顾伤口继续挣扎。那绳子就算磨漏了骨头也不会断,何必难为自己呢?

一点都不会爱惜自己的人啊,不接受我圣洁爱情的人啊,扰乱我心智叫我堕落成魔的人啊

。就这样永远留在我身边吧……我瞪大眼睛笑着,看着阿诚惶恐的眼神笑着,高高举起匕首,对准他的喉咙。

 

 

“喂?阿诚失踪了你知道么?”几日后,上头给我打了电话,我依然奉命在密室里监视明公馆。

“他没失踪。”我笑着挂断了电话,抚摸着一旁的玻璃器皿:“你没失踪,对不对?”阿诚在透明的溶液里睡的很安慰,合着眼,头发梳的整整齐齐,穿着他最喜欢的西装。

我永远不会出那间密室,在这里我拥有我的挚爱,让我倾心的存在。我会继续为组织工作,抱着这副没有灵魂的驱壳。我爱他,想拥有他。而我现在真正的完全拥有了他,比任何人都要得到的更多。这样也好,我不会因为他对我说话而脸红,更不会害羞于他灼热的视线。就这样睡下吧,在这间密室里,永远跟我在一起。

我抱着拿玻璃器皿,慢慢抬起头……

 

 

 

北方有佳人,遗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宁不知倾城与倾国,佳人难再得……





评论(2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