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柱柱

杂食类同人写手,共建和谐社会

【楼诚衍生】乡村爱情① 我先说明哈,这个文有病,千万不要看

从前,有一个诚实善良的核桃老农,核桃老农有两亩神奇的土地,这两亩神奇的土地每隔一年就结一次果子。可是这个果子结出来不能吃,因为里面会孵出蛋,蛋里,会孵出孩子。

核桃老农,就这样,一年去捡一次,春去秋来,收了整整一吨孩子,他叫他们,核桃娃。

一吨孩子跟核桃老农相亲相爱,虽然贫苦,可是过得也算开心。他们想着,如果这样平平稳稳过完一生就好了,可是!老农长女的美貌给他们这个贫苦的家庭惹来了祸端。

收割的季节,村里来了一些收粮食的商人,这一年来了一个生人,听村长说,那人是国外来的拖拉机经销商,非常富有。在这个贫穷的年代,拥有拖拉机的人就是财主,何况是拖拉机经销商,更何况!这个拖拉机经销商做的是进出口贸易,他来自,遥远的,吉尔吉斯斯坦!由于贫穷,由于饥饿,富有的人总是轻而易举的能得到他想要的东西,比如这些年攒下的,一吨小妾。

核桃老农跟其他农民一样,入秋要去出售农作物,换钱,再换衣服和粮食给一吨核桃娃生计。他这天听说村里来了拖拉机经销商人,兴奋的带着两筐核桃出门,跟孩子们打了招呼,穿了自己最亮眼的破布灰棉袄,蹲在家门口等待收购。

经销商人一步步的走进,一户户的收购,老农的心越发紧张,抬头瞄了一眼,竟发现有钱人就站在自己眼前。为什么说他有钱,因为,他竟然穿着羽绒服!

“大爷,核桃什么价?”带着神奇的口音,指了指那堆核桃。商人穿着洋气的土红色羽绒服,笑的一脸富有。老农从没见过这么有钱的人,一时竟然忘记了说话。

“哦,我的天哪~这,难道是土红色的羽绒服么?好闪亮,完全把持不住!妈妈!我看见舞法小天女了!为什么要让我看到这么有钱的人,救命啊!!!!”他受不了有钱人闪烁出的光芒,丢下核桃跑回屋里。

被老农吓了一跳的长女赶紧上前问:“爹,核桃呢?钱呢?啥都没有咋就进屋了?”

“是这样的,小启平,外面的那个经销商实在是有钱的太辣眼睛了,爸爸有点把持不住。实在不能对视,还是你出去帮爸爸办收购的事儿吧。”老农紧闭双唇,满眼含泪,拉着闺女的手,直接把他踹了出去。

正在经销商懵逼的时候,屋里被踹出一个如花似玉的大小伙子,穿着洋气的土红色大棉袄,肥大的棉裤上有一个43码的大脚印。他更懵逼了,这是谁啊?怎么会有如此美貌的男子?这是哪儿,他是谁?为什么他比自己那一吨全球搜集的小妾还要漂亮!内心的好奇翻涌到了嗓子眼,快要吐了!太喜欢了,喜欢的要吐了!!!!多么红的棉袄啊!!!!!!

“敢问姑娘……”他上前,搀起被父亲踹在门口狗吃屎的赵启平,摘掉他脸上糊住的泥草:“可否许配过人家?”

“村口阿牛哥,他回村儿我们就结婚。”拍了拍身上的泥,一脸正义的回答:“干啥,买核桃么?买给钱,不买滚。”

“啊~何等直白的人儿啊~好喜欢,喜欢的要吐出来了~长的这么好看,还说话这么冲~好喜欢~完蛋了,坠入爱河!”拖拉机商人瞪圆了眼珠子,握紧了核桃老农长女的手:“核桃收了,你也收了!开个价吧!”

“核桃三百,我不卖,给钱,滚!”伸出手瞪了眼,往商人脸上啐了一口,凶恶的样子十分迷人。

不知为什么,被他那副样子所震慑,觉得好有威慑力,可是又好舒服,不知不觉的从口袋里把钱包掏出来递给他:“都给你,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了……”

“滚!带着核桃滚!”又啐了一口,拿着钱就跑回屋锁了门。

拖拉机商人陷入了史前第一次爱恋,那种如沐春风的感觉到底是什么?是初恋么?原本自己拥有钱和一吨小妾都不是真正的快乐!好想跟他在一起,每天听他用低沉的嗓音骂自己~好舒服~

“谭老爷,那个是明老头的大闺女,从小就不懂事儿,您别往心里去,我改天就去教训他。”村长赶紧上前去给商人擦脸上的口水,见他如沐春风的样子也是满心不解。

“不!不要教训他,我喜欢!这不是口水,这是胶原蛋白!我喜欢!收购完明天跟他爹说说,问他愿不愿意跟我走,多少钱都出!红棉袄~太喜欢了……哎呀,太喜欢……”痴痴迷迷的望着屋里,捂着胸口,陷入了人生中第一场爱恋:“为了他,我可以休了我原来那一吨小妾。拖拉机和小妾都不如他重要,这是爱情啊村长,是爱情!!!!”

村长挠了挠头,不是很懂,但如果有钱人这么说了的话,那明天就试试吧。听说城里流行什么M的玩法,村里人知道的少,但是隐隐约约觉得谭老爷有这种潜质。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