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柱柱

杂食类同人写手,共建和谐社会

骨骼惊奇:我大哥的智商被狗吃了① 【楼诚新坑】对,不要脸的开新坑了,打我啊

骨骼惊奇--我大哥的智商被狗吃了

 

我叫明诚,二十九岁,十岁那年被上海商业巨头明氏公司的大少爷捡回家,现在是明家的养子兼管家。明家大少爷明楼,公认的三高:颜值高,智商高,人气高。我以大哥为荣,愿意听命于他做任何工作,可是,近来……

“我要吃核桃!”又开始了,那个低沉又诡异的撒娇。

“好好好。”大哥偶尔来这么一下还真是让人……萌的不行不行的。擦了擦鼻血,蹲在地上给他敲核桃。

哦,对了,近来的奇事就是,大哥开始间歇性的丢失智商。从,那天我们刚下车被路边的野狗围住时开始,大哥就开始间歇性的发作了。所以,有理有据的可以怀疑,我大哥的智商,被狗吃了!

已过而立之年的大哥是个成熟稳重的男人,事业有成而且常年独身一人,不免总会有很多少女倾心。我很佩服大哥这点,他这种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良好品德实在值得学习,可如今……得了这么个病,过两天大姐给安排的相亲可怎么办?

“阿诚哥~”

定格!

迎面向我扑来并且挥舞着双手十分擅长撒娇的这位大只少年是我弟弟,明家小少爷,当然,也是养子。我们感情很好,从小一起长大,所以他如此娴熟的扑向我是家常便饭。这会儿大学放寒假,他回家备考以及,被大姐逼着相亲。灵机一转……那个安排给大哥的女孩子,不如……

“明台啊~”

“不行!”

“我还没说呢!”

“你对我笑的这么纯良我就知道没好事儿,不行!”臭小子学精了,骗不得了。叹了口气,继续琢磨怎么帮大哥推掉那个相亲,维护好明家大少爷高大威猛的形象。

“哎呀~”正想着,剥核桃的时候砸了手。正犯病的大哥瞪圆眼珠子赶紧把受伤的手指塞进嘴里。

“疼了吧?是不是很疼?”这绝对不是平常那个冷峻严肃的大哥。感动的热泪盈眶,莫名的有些脸红,轻轻点点头,又摇摇头。

“不疼不疼,没什么事。”

“大哥又犯病了?”明台蹲在地上,捡起我放核桃仁的碗,自然的吃起来。

“嗯,啧!这是给大哥剥的,给你二斤自己会屋剥去!”夺过碗,瞥了小家伙一眼。又看了看满眼天真烂漫,正在丢失智商中的大哥,瞬间觉得被治愈了:“没关系,还有,我继续剥给你哈。”

“阿诚,你吃。”他仔细检查我的手指,确认没有问题之后又吹了吹。从碗里掏出一块核桃仁塞进我嘴里。

天~啦~噜~~~~~萌!爆!了!!!!!

“啧啧,中年胖子卖什么萌。”明台一脸嫌弃,打了个冷战,顺了二斤核桃,自己上了楼。

“说什么呢!大哥还是青年,还有,大哥不是胖,是健壮!”臭小子,就会说些有的没的。唉,明台走了,我倒是犯难了。大哥这时好时坏的,万一真的吓到人家相亲的姑娘可怎么办。

“大哥,实在不行,后天我替你去相亲吧。”低着头,给他砸核桃,思前想后也不知道怎么才能保全明家的颜面了。大哥在这个节骨眼犯病,分明是为难我。

“哈?你说什么胡话?”扭头,又是以往那个严肃认真的表情。他用手背测了测我的额头温度,皱了皱眉:“没发烧啊,白日做梦么?”

“大,大哥?你,没事儿了?”

“你才有事儿,大白天说胡话。啧!谁让你在台阶边儿上砸核桃的,大姐看到了又得说我。地板花了阿香打扫起来也费劲啊,收了收了。这点儿玩意儿肯定是明台让你弄得,你也是的,他都上大学了,你还宠着他,再这么惯着,看他以后能出息到哪儿!”莫名被说教了一番,呆滞的拎着锤子端着核桃碗,抬头看着恢复正常的大哥,目送他回房间。

有时候,我真的比较喜欢犯病的大哥,虽然脑子空空的,可心里的感情是满满的。平时的大哥虽然对我也很好,可他总是不喜欢说,他不说,我又怎么知道……

我没法给他找大夫,或者说,无从找起。狂犬疫苗打过了,虽然,野狗只是舔了舔他……再之后,询问过中医西医精神病院,都说没见过同类病史,然而并不是我不努力,只怪病根太猎奇!

“阿诚,愣在那儿干什么?来书房帮我看看这个季度的报表!”呵~真的是一阵阵的,说病就病,说好就好,真任性啊。

阿诚这般想着,收拾好核桃皮,匆匆跑进书房时,却没发觉,明楼佯装咳嗽偷偷笑了一下。


评论(13)

热度(118)